close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紐約松柏愛心會於25日在紐約法拉盛飛躍皇后牡丹廳舉辦“感恩節及慶生聯歡會”。百餘名耆老歡聚一堂,市主計長劉醇逸、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主任陳鐵輝等應邀出席該活動,與耆老同慶感恩節。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表示,每年一度的感恩節松柏愛心會都會在社區舉辦這樣的活動。此外,還為10月、11月過生日的耆老準備了禮物和蛋糕,希望耆老度過溫馨愉快的感恩節及慶生會。
  市主計長劉醇逸表示,感謝耆老一直以來給予他的支持,未來會為社區耆老提供更好服務。劉醇逸最後祝紐約松柏會的耆老感恩節快樂,擁有健康愉快的晚年。
  為感謝王玉英多年來照顧社區耆老做出的貢獻,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主任陳鐵輝為王玉英頒發褒獎狀。
  感恩節到來之際,松柏愛心會合唱團的一首《感恩的心》將節目現場推向高潮,並贏得觀眾熱烈掌聲。(孫瓔姝)  (原標題: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與松柏會耆老同慶感恩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