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段對話5 某次~ 男『我喜歡妳!!!』(非常認真~) 女『你喜歡我什麼??』 男『喜歡就是一種感覺啊!我不會形容』女『呵呵!!』 ~~~~~~~~~~~~~~~~~~ 酒店工作~~~~~~~~~~~~~~~~ 男『我喜歡妳!!!』(非常認真~) 女『你喜?關鍵字排名w我什麼??』 男『喜歡就是一種感覺啊!我不會形容』 女『不行~麻煩你具體的形容讓 太平洋房屋我知道喜歡我哪裡??』 男『恩....』(認真的想) 女『什麼???』 男『應該是個性吧!!!』 女『這答案很 酒店經紀籠統耶~舉個例子好嗎??』 男『恩~很率真的人吧!!』 女『就這樣???沒了???』 男『我真的不會講啦!!』 女『若只有這樣,那 部落格簡單多了!!!』男『啥簡單??? 女『從今以後,我要走...假仙跟..做作路線!!』男『..........(傻眼) ~~~~~~~~~~~~~~~~~~~~~~~~~~~ 男『我喜歡妳!!!』(非常認真~) 女『你喜?部落格w我什麼??』 男『我喜歡妳的罵我兇我的樣子,我喜歡妳對我漠不關心~』(自以為這次很聰明~) 女『你是說真的嗎??』 男『恩~』(感覺不太對勁~) 女『非常好~從今以後,我不會再兇你 部落格罵你』男『哈哈哈~真的嗎???』(暗自竊喜 女『所以我只會對你用比手畫腳的方式~』男『.....ㄟ....(有點傻眼 )』 女『從今以後,我會讓你感受到我時時刻刻都很黏你!!』男『真的嗎???』(心中非常開心?太平洋房屋A覺得自己至少中了一個 女『所以我希望你把我參加手語社的教學錄影帶,隨身帶著吧!!』 『這樣你聽不到我的破口大罵,也可以隨時感受到我的關心,目前我參加手語社, 只學會“吃飽沒??”?居酒屋o個動作而已,你可以隨時感受到我的關心喔~』 男『..................(發愣!!)(無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