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13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針對美國新澤西州議會日前有議員提交法案,要求盡可能稱日本海為“東海”一事,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1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日本海是國際上已確立的唯中谷製冰機一名稱。對此感到極其遺憾。”
  韓國主張改稱日本海為“東海”。菅義偉強調:“為向國際社會謀求對日本膠原蛋白海這一名稱的正確理解和支持,將通過外交渠道採取各種措施。”
  據報道,新澤西州議會4名民主黨議員日前向眾院提交法案,要求州政府在工作中提到這一海域時盡可能使用“東海”名稱。該法案是首次提出單獨使用“東海”名稱,而非“一併usb標註日本海和東海”。
  此前,美國已有弗吉尼亞州議會表決通過法案,規定教科書必須一併化療副作用標註“日本海”和“東海”,紐約州參眾兩院本月也有議員提交了類似法案。  (原標題:美新澤西州議員提交“東海”法案 日高官表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