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秒辦理一張信用卡,這婚禮顧問推薦並非天方夜譚。
  中國光大銀行信用卡中心金融創新,在2013年交上一了份滿意的答卷。據悉,率先在業內成立的光大DIY借貸信用卡即時自助發卡系統能成功實現即時發卡,現場取卡。消費者輸入個人信息,通過審核後,系統就啟動制卡程序。從卡面打印到凸凹印製、磁條編碼、燙色,僅60秒,一張信用卡就新鮮“出爐”了。
  一個新的記錄——60秒(發卡速度是依據現有流程及相關工藝測試結果而得出的結論),見證了中國光大銀行信用卡中心的創餐飲設備新速度。2013年9月,光大銀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DIY信用卡自助發卡系統,突破了行業發卡最短時間的記錄,從而成為信用卡業內首創。
  過去傳統辦理信用卡時,需要消費者中谷餐飲設備填寫申請單,之後銀行需要審核,至少需要12-20個工作日,消費者才能獲得信用卡。傳統發卡方式不僅時間長,而且無法滿足消費者個性化需求。
  在講究個性化時代,光大銀行信用卡中心充分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為消費化療飲食注意者量身定做自助信用卡發卡系統。
  其實,個性化發卡已有鮮例,並非光大銀行首創。如招行推出不同卡面的海賊王主題信用卡供客戶申請;建行的“中國好聲音”系列龍卡。毋庸置疑,這些做法都體現了銀行在滿足在新時期的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但和同業相比,光大銀行信用卡中心DIY信用卡即時自助發卡系統具有的兩大顯著特點:即時性和個性化,是其他同行業不能比擬的。
  吸引人的,除辦卡時間最短以外,光大銀行信用卡中心還以滿足個性化卡面設計成為另一大亮點。辦卡時間最快,卡面設計由消費者說了算,光大銀行信用卡中心2013年的金融創新軌道上,可謂一枝獨秀。
  隨著網絡和線下移動終端的發展,銀行業不斷提速申辦、審批、制卡遞送全流程時間。以頗讓消費者信服的移動終端申請來說,其憑藉PAD等設備及3G網絡實現了信息快速錄入,半小時內完成審批。但是,從審批通過到卡片到手,消費者仍需數天的等待。
  記者採訪中獲悉,光大銀行信用卡中心新推出的一套發卡系統——DIY信用卡即時自助發卡系統,是全國首家即時發卡系統。光大銀行信用卡中心率先從全球著名的Datacard集團引進了具備國際領先水平的桌面制卡及個人化多功能制卡機,根據客戶需求定製個性化解決方案,研發出DIY信用卡即時自助發卡系統。系統通過現場制卡機器,可實現信息錄入、實時審批、卡面設計、即時發卡全流程作業。
  相比於現在流行的信用卡申辦方式,光大DIY信用卡即時自助發卡系統以平均60*的時效開闢了信用卡方便快捷實施發卡服務的先例。
  速度、個性化,彰顯光大銀行信用卡中心處處為客戶著想。實際上,DIT發卡更註重消費者的參與感和互動性。光大DIY信用卡即時自助發卡系統讓消費者的這種個性化體驗提升到了新臺階,能讓消費者參與到個性化設計,並親歷制卡過程。客戶既可通過系統圖庫選擇卡面圖片,也可通過U盤、手機自己上傳圖片作為卡面。圖片敲定後,系統還支持在線編輯功能,根據客戶需求可進行加邊框、特效等美化操作。
  業內人士指出,隨著我國信用卡產業的發展,持卡人對金融機構發卡環節的服務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光大DIY信用卡即時自助發卡系統滿足了持卡人“更快捷 更個性化 更安全”的服務期望,引領行業發卡業務進入新時代。據介紹,DIY信用卡即時自助發卡系統現場制卡機已在光大銀行信用卡中心成熟運轉。目前,該系統已正式投產,未來不久,光大銀行信用卡中心會在全行各網點陸續投放該設備。(源自21CN)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DIY自助發行 光大信用卡“新鮮”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