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驫舞劇場這張海報是不是拍的很棒?難怪有女性觀眾對它品頭論足在長久的期待之後,會場佈置驫舞劇場終於來南部巡演,這個由周書毅、黃翊、陳武康、楊育鳴、蘇威嘉等人組成的開幕活動的舞團,學舞的時間不盡相同,然而他們的活力與技巧的確讓人佩服不已。像是蘇威嘉澎湖民宿在《大王》澎湃的音樂中有著許多莞爾的小動作,陳武康則在《永遠的儀式~回憶》中,情趣用品以Edith Piaf的法國香頌,懷念罹患帕金森氏症病的父親,當我看著舞者的顫抖跟傻笑澎湖民宿,有時候我會想起自己的父親。Eliot Feld的《A Stair Case》是這次最受矚目的作品花蓮民宿,五位男舞者穿著PUMA贊助、色彩鮮豔的服裝,在木製階梯上,隨著節奏鮮明的音樂跳看房子上跳下,我想若沒有良好的節奏感跟注意力,很容易出差錯,在正式演出前,他們應該土地買賣摔過不少次吧!看完以後,我認為舞蹈不是任何性別的專利,只要你願意付出心力跟時永慶房屋間,永遠都不嫌晚! FACEBOOK│驫舞劇場  住商房屋http://www.facebook.com/horsedancetheatre?ref=pym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