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網站討論區~~公理自在人心,天公地道篇 誠如我所說的,並不是有一堆人無理地指責漫罵你就代表他們所說的就是對的,這是成語"積非成是"的道理,天底下還是有公理存在的,所謂"有理走遍天下"的道理還是有人會出來應援的,真是感動ㄟ~~!! 嗚~~~,好想流眼淚ㄛ!! 第36篇回應回應者 : 日月潭長大的居民 2010-01-30 看完全部文章後,我真的要替 尤 先 清境生做個讚賞!! 為何? 現在的社會風氣,敢怒不敢言,要發言必須提出得罪人的勇氣,並且有勇氣發表的人才會有回應 ; 回應者越多才會受到關注。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 ; 當地商家有當地商家的困難 ; 遊客有遊客的困擾 ; 風管處有風管處的為難。但是針對這篇文章讓我感觸很深......,我相信這個討論區有很多當地的?汽車美容峈怓O風管處的人在回應。針對 尤 先生所提出的觀光護照,從他發表到現在我試著詢問日月潭附近的飯店或是商家,誰持有拓印資格? 得到的回應卻是 : 我不知道在這邊消費要蓋印章ㄟ,也沒有印章!! 我們是當地人都不知道哪間飯店才持有消費拓印資格了,何況是遊客? 當然,也因為 尤 先生將附件呈上觀光局,此行動才讓這討論區負 洗車責回應的將回函貼出來告知大家(會在發行)(這其實是我張貼出來以昭公信!!),我這麼說大家心知肚明。國家風景管理處成立至今,老實說真的替日月潭帶來改變,從前囂張的鏢客因為此次風管處推出的交通船已經沒有了......,這也是風管處的辛苦,但是,自從交通班船推出後,在當地和遊客帶來不少的衝擊!! 怎麼說? 從前的鏢客人選竟然穿著橘色背心 鍍膜寫著碼頭休閒大飯店四處賣票?交通船成立的目的其一是為了讓遊客享受更多的享受 ; 其二就是要鏟除這些破壞日月潭風氣的鏢客不是嗎? 卻在交通船成立後讓鏢客變成了合法化? 或追或纏造成遊客的不舒服? 遊客常常用著困擾的神情問著 : 那些穿背心的是在幹嘛? 都聚集在一起好恐怖!! 難道這就是交通船成立的結果? 讓那些鏢客打著交通部觀光局成立的交通船對著遊客死纏 翻譯社濫打,這真的是遊客的享受? 再者,交通船分別為橘色背心跟藍色背心,有什麼不同? 去的地方都一樣時間也一樣,究竟有什麼不同? (唯一不同只在順向與逆向),為何藍色背心是6家船隊40艘遊艇共用一間售票處 ; 而橘色背心是2家公司6艘遊艇也用一間售票處? 我不懂真的不懂......,每當假日看著伊達邵的浮排有很長很長的遊客在排隊,我真的替他們感到可憐!! 好不容易橘色船隊的船來到接駁 小額信貸客人的地方,明明承載45人的限制,卻常常有5、60人擠上一條船!! 聽著橘色客人跑道(到)藍色售票處漫罵不同公司的工作人員,真是替藍色背心的工作人員感到悲哀,莫非這樣的品質不該是風管處該取締的作為? 最後請問 : 觀光護照所需的住宿消費究竟哪一家才有資格給予遊客蓋印章? (回答在這讓大家知道該去哪邊消費才有資格收集拓印),在(再)問 : 日月潭交通船究竟該如何規劃? (為了遊客不在(再)疑惑兩家區別和 酒店兼職困擾請回覆),相信各位大大都只為了這個重點在回應而已,別再加上個人情緒而擾亂了人民權力的發言。 ***這篇文章並不是我或家人所發表的,可以檢查發表者的mail網址與ip就能知道,這真的是居住在日月潭週邊的人!! 我也不認識他!! 連居住在日月潭附近的人都不怎麼清楚日月潭風管處推出的觀光手冊內容是怎樣了,何況臺灣其他生活圈的人來日月潭旅遊時會清楚到哪了?! ***感動ㄟ!! 現在該討論區的溫情喊話愈來愈多了 !! 室內設計真是......喜極而泣啊 !! ( 2010-02-02 追記) 第38篇回應 回應者:醒醒吧 2010-02-02 日月潭長大的居民大的陳述既真實又深刻,點出了為官的看不到的另一面。現在的官員最大的問題就是喜歡站在雲端看事情,前一陣子小弟出國去自助旅遊,發現了很多貼心的小細節、更發現了一些不方便,心想,國外的遊客來到台灣甚至是日月潭,他們會不會像我一樣無助、不知所措?國人都有不知道怎麼搭船的困擾了,更何況是外國人?如果管理處真的認為日月潭是國?房屋買賣痧讀瘋[光區(在旅行的途中遇到一位南美背包客,他說對台灣的印象就是日月潭),那就更要好好地改善這些細節。當您身在其中,一切都會變得很不客觀、很理所當然。請放空自己,想像自己是一位初來乍到的旅客,您會發現,我們要的事什麼。我肯定管理處的用心,這是不容質疑的。只是期望管理處能讓大多數的人都感受到那份用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