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薑糙米飯 最近在電視上又看到<東方比利>..他第二次抗血癌成功.出了新書......(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書店找他的書~~活出生命的驚嘆號~!! 我早在八.九年前就看過他的書.聽過他的故事...很有啟發性....沒想到經 建築設計過幾年.他的血癌複發...他又發揮了他驚人的毅力抗癌成功.... 台灣的觀眾對他可能不熟....他是台灣人.本名叫汪中成... 新成屋是新加坡知名的廣播人... 年輕的時候還是反串秀.變裝秀的王子.....在新加坡非常有名... 前幾天他現身說法上< 57 健康同學會 > 述說他成?烤肉\抗癌的經驗..還示範了一道米食.... 看起來不難...昨天我買了材料...我們也來健康一下... 所謂~~禍從口出.病從口入~~妳吃什麼就會決定妳的身體狀況是什麼....偶爾轉換一下 關鍵字行銷平常的飲食.相信對自己的健康很有幫助.... 我在有機店買了一包綜合堅果~~這些堅果都是生的...裡面有腰果.杏仁果.核桃.南瓜子.葵瓜子.松子.葡萄乾.綠葡萄乾.枸杞.蔓越莓...........十幾種 花蓮民宿... 如果妳不習慣全部吃生的..(因為生堅果有一股<沁味>..)那就把核桃.腰果.杏仁果拿到烤箱內用180度烤約10分鐘.... 稍為聞到堅果的香味出來了就要拿出來了.利用餘溫讓它熟透.不要烤到太熟.以免太過燥熱..... 房屋買賣 因為我沒煮過糙米..所以我煮1.5杯米.加2杯水...要浸泡一個小時..(要煮的人依自己的習慣來煮即可)加一點生薑絲 ....放電鍋內煮成糙米飯....把綜合堅果(份量自己決定) 放入飯鍋內....加一點醬油.芝麻香油....拌一拌就可以吃囉...(很簡單吧) 小型辦公室 沒吃過這樣的組合吧....營養100 %........妳一定要試試看..... 吃飯很簡單...把要吃的飯裝扮一下..看起來會更有食慾.... 再準備一些生菜沙拉.讓這樣的一餐營養更均衡......想要來一盤嗎?? 沒想到糙米飯只加了一點醬油.香油和綜合堅果.吃起來竟是這麼?室內裝潢n吃... 每一口都會吃到不同堅果.果仁的味道..慢慢咀嚼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我們在心理上知道我們吃進去的是<好的食物>... 養生....養病....就是要從飲食開始.... 上班族晚上把飯煮好.早上把堅果拌一拌.就像是帶飯糰般的帶到公司當午餐也很棒..不要忘記帶 燒烤一份水果... 這樣的糙米飯也適合當<冷食>...郊外出遊也適合當口糧...小朋友要吃的就把飯煮軟一點.再加一點小朋友喜歡的玉米.熱狗...我相信小朋友也會很喜歡.... 哦~~對於愛吃肉的家人.那何妨也幫他準備一小份雞肉.煎魚.豬排在旁邊.......就一小份哦... 親愛的媽媽們......有空也幫家人準備一份?酒店打工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