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星人來報到! 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關於5個外星人的故事 ,這5個外星人分別是土星人(小噗)、水星人(滑仔)、木星人(傻傻)、火星人(火球)和金星人(阿金)的故事。1、首先我們來介紹第一個外星人-土星人小噗,小噗個性是5種外星人中最溫和可愛,個頭最小,大約100公分高,也很喜歡和大家打成一片,喜歡將自己捲成像高麗菜捲,滾來滾去,開心的玩耍,玩得氣?房地產搹S吁都不嫌累,土星球上一片綠油油的,氣候就像地球上的春天,土星人們特色就是非常的團結,若遇到外敵時,會全部捲成像高麗菜球,將敵人如打保齡球一般滾倒;土星人的再生能力也是一流,族群龐大,當整群高麗菜捲像山一樣高時,朝敵人壓下來可不是開玩笑的,大家可以想像被幾萬 裝潢公噸的高麗菜壓到是如何的景況~所以不能小看小噗的能力喔! 下圖:小噗的玉照,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小噗為何叫做小噗呢? 呵~因為小噗愛放屁啦!總是噗一聲用力對人放屁! 下圖:小噗還是嬰兒時期,葉子都還沒長出來時,只靠絨毛和小觸角,如網球般滾動~ 下圖:土星人的家族照! 2、 房屋二胎緊接登場的外星人是水星人-滑仔 ,滑仔就如其名一樣,全身滑溜溜滴,有顆非常高智慧的腦袋,而這腦袋會隨著心情變色,大多時候呈現藍色,但超級開心時會呈現紅色,思考時會呈現紫色;滑仔身高約168公分,住在非常高科技的水星球,水星球上的建築間都有非常多和複雜的滑道相連接,水星人會身手矯捷的以超高速在這些滑?酒店工作D中快速穿梭抵達目的地。 水星球上的氣候如同地球上的冬天,建築都是用冰雕鑿出來的,當夜晚每一間冰宮透出燈光時,那夜景真的是很美麗~ 下圖:滑仔的玉照。 下圖:水星人家族團體照。 3、第三個要介紹的是和平主義的木星人-傻傻,傻傻身型是5個外星人中最高大的,身高有200公分,力量很大,動作也是慢得出名,因為傻傻非常天真浪漫,所 seo以木星球上的Sky Bird 天堂鳥超級喜歡傻傻,還會常常在傻傻的頭上築巢和孵蛋,傻傻老是期待夢中情人的出現;他喜歡玩指偶,他的手可以伸縮自如,伸得很長很長,將喜歡的人拉進懷裡~ 木星球上氣候如同地球上蕭瑟的秋天,遍地都是非常高大的巨木! 下圖:傻傻的玉照。 下圖:木星球上的國王。 下圖:木星人家族。 4、別噴我火啦!因為火星人-火球已經在旁邊等得 婚禮佈置不耐煩了,一直朝我猛噴火球,害我的頭髮都燒到了啦!!! 火球身高約120,哈哈!才比小噗高20公分~(唉呦,別生氣嘛!我好好介紹就是了)火球的個性衝動熱情,發起脾氣來可不得了,但也是外星人當中最勇敢的一個,他的獨門特既是噴火球,他肚子正中方的洞會打開,噴射出火球來,火星人最風靡的運動就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火球盃”大賽,這玩法為一對6人,兩隊比賽,只准用一顆火球,當 房屋貸款他們噴射出去時,隊友也要用肚子接住,再用力傳遞以防被搶走,直到射入球門才能得分,而因為火星人的速度非常的快,因此比賽中常常驚險萬分,高速搶球與對撞樣樣都讓觀者大呼過癮! 火星上的氣候如同台灣的夏天一樣炎熱,到達火星時小心火星人的打招呼就是賞你一顆火球,這招呼夠熱情吧! 下圖:火星人火球的玉照。 下圖:火星人的國王。 下圖:火星人的家族照。 5、哈哈,接下來要登場的是我的最愛,就是天生愛裝嚴 建築設計肅的金星人-阿金,阿金個性悶騷固執,他的座右銘就是:不屈不撓,能屈能伸。金星人都愛積聚財寶,金星球上金碧輝煌,沒友植物,眼睛所見的都是鑽石花、寶石樹、珍珠湖、黃金宮等等,金星人與生俱來下半身都長的像鑰匙一般,自己的寶庫只有自己開得了;走路都是用跳的,專長是跳動感踢踏舞。 金星球上沒有所謂的四季,終年恆溫約地球的25度,沒有風,沒有雨,沒有任何的天氣變化,所以阿金一輩子也沒看過颱風和打雷~ 下圖:阿金耍帥的 烤肉食材側面。 下圖:金星球上的國王。 下圖:金星人的家族照。 (我可愛的阿金卻是我二姐最不喜歡的一個外星人,因為我姐不喜歡它老是擺臭臉,我二姐比較喜歡小噗~ 各位看官,你們比較喜歡哪一位啊? 可以告訴我嗎?我們來一個外星人人氣大賽,下回統計後我會公佈出來,當然台中爵士音樂節,我的攤位上就會賣這些可愛外星人的手繪磁磚磁鐵,歡迎大家實地來捧場啦!還有上回採訪的報導,自由時報記者說10/14星期日會刊出在自由時報的生活副刊,好期待喔!也好緊張喔!會不會相片都被剪光光啊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