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任淑英 賈榮霞)10月13日,筆者來到烏蘇市九間樓鄉新建的文化廣場,只見三五成群的老人在健身器材上悠閑的拉著家常,旁邊一群孩子在嬉耍的鬧著,正在看孫子的詹家村村民李香榮高興的對筆者說,你看現在條件多好,黨和政府給我們修了這到漂亮的文化廣場,閑瑕時候帶著孩子到這來,和這些老姊妹一起聊聊天,滿滿的享受著天倫之樂呀!
  多年來,該鄉一直沒有專門的文化廣場,由於場地的限制,一年也舉辦不了幾次文化活動,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群眾對文化生活需求也越來越高,在今年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初期,鄉黨委政府走訪群眾中瞭解到全鄉各族群眾希望有一個百姓大舞臺,在閑瑕的時候多舉辦一些文化娛樂活動,來豐富文化生活。鄉黨委政府通過多方努力爭取資金,投資120餘萬元修建了九間樓鄉文化廣場。
  該鄉文化廣場占地8000餘平米,可同時容納觀眾2000餘人,對廣場地面進行彩磚鋪設,同時修建了占地200平米的百姓大舞臺,在廣場的兩邊安裝了健身器材和籃球場地,廣場四周精心的繪製了文化牆,文化廣場的建設,成為該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該鄉人大主席劉明璽說,文化廣場建成後,我們要多舉辦一些群眾自編自演的文藝節目,不斷的豐富群眾的文化生活,提高群眾文化修養,使文化廣場成為廣大群眾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原標題:烏蘇市投資120萬元修建文化廣場豐富群眾文化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