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該頻道曾推出《舌尖》房屋買賣系列
  據財新 記者昨晚從多個渠道證實,央視紀錄頻道(CCTV-9外接式硬碟)總監劉文,於7月30日被帶走。記者試圖撥打劉文電話,但提示手機無法接通。
  劉文自央視紀錄頻道創立時即擔任頻道總監。在竹北買屋他的掌管下,紀錄頻道取得了巨大成功,據劉文2013年1月接受《綜藝報》採訪時透露,頻道第二年即開始盈利,遠遠超過開播前三到五年實現盈利的預期。2012年在只播出品牌廣告和宣傳廣告的前提下,頻道廣告收入超過2億元;2013年廣告招標頻道刊例價超過3億元,再加上單獨招標的兩項——紀錄頻道戰略合作伙伴和《舌尖上的中國2》的合作伙伴招標額超過1億元,2013年紀錄頻道的廣告收入預計超過4億元。
  《舌尖上的中國》是央視紀錄頻道推出的最成功的系列紀錄片,2012年5月第一季在央視首播,在住商不動產網絡引起巨大反響,並輸出至中國臺灣、香港和新加坡。2014年4月,這部美食類紀錄片的第二季《舌尖上的中國2》播出。
  消息人士稱,劉文是在國家審計署自去年12月開始的例行microSD審計中被查出有經濟問題,“發現在紀錄片對外採購上有財務問題”,另外,在一些高收視率的紀錄片製作上,“涉嫌與隱性的植入廣告有關的利益交換”。  (原標題:央視紀錄頻道總監劉文被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