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6月4日,中國最大的婚戀交友平臺運營商—世紀佳緣(NASDAQ: DATE,以下簡稱“世紀佳緣”或“公司”)公佈了2014年第一季度未經審計的財報。數據顯示,鑒於多品牌戰略和移動端的發力,世紀佳緣平均月活躍用戶數上升至540萬。
  根據世紀佳緣2014年第一季度財報顯示,公司平均每月活躍用戶數為540萬,比去年同期增長4.1%,比上一季度增長9.7%。世紀佳緣方面表示,活躍用戶的增長一方面得益於主平臺移動端的不俗表現,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多品牌戰略開始發力。
  世紀佳緣於2012年10月份正式上線的全會員制交友產品愛真心,目的是為對婚姻有強需求的中國單身網民提供服務。世紀佳緣CEO吳琳光曾表示:“越來越多的中國單身網民看重簡單的用戶體驗和個人信息的驗證,愛真心的適時推出恰好滿足了這一重要的市場需求,世紀佳緣的低門檻的設計和龐大的會員數據庫保證了會員選擇的多樣性,愛真心則更精準地為那些對婚姻有強需求的單身人士提供婚戀交友服務。”
  經過公司內部不斷嘗試,今年開始吸引越來越多的用戶,而且公司經過測試發現,愛真心不僅不會蠶食世紀佳緣網的用戶,反而會提高重疊用戶的活躍度。隨著愛真心的進一步發展,包括推出移動客戶端等,世紀佳緣希望愛真心能夠成為中國單身男女線上交友的第二選擇。求愛網則是世紀佳緣多品牌旗幟下的一匹黑馬。2013年9月上線,截至2014年第一季度末,註冊用戶已經超過600萬。求愛網是基於手機瀏覽器的一款輕應用產品,為使用PC受限的用戶提供了線上交友的可能,形成以辦公室白領為核心用戶群的世紀佳緣網的良好互補。
  吳琳光表示:“本季度活躍用戶數量同比增長4.1%,環比增長9.7%。來自愛真心網和求愛網兩個新平臺的用戶增長尤其令人振奮。除了婚戀交友產品以外,公司也一直在努力開發一系列新產品,將我們的服務從原有的幫助單身男女尋找另一半拓展到幫助戀愛中的情侶或已婚夫婦增進感情。”來源:比特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世紀佳緣Q1平均月活躍用戶達540萬 環比增長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