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當東南亞盛行的TukTuk三輪車遇上短片製作和動畫,會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4月19日,童心廣州夢公共教育-廣州市少年宮開Fuu課請到K.M.LO先生做T uk T uk三輪車電影種子培訓,為電影愛好青年帶去了新的思維火花。
  這次活動是由廣州市少年宮主辦,邀請T ukT ukC inem a的K .M .LO老師為7- 25歲熱愛電影的青年講課,並一起參與制作微電影和動畫。優秀的製作成果作品將在6月份的“童心廣州夢”廣州市中小學生文化創意大賽上參展。展覽將以三輪車流動電影放映方式輪流播放,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Tuk TukCinema工作坊一直致力於深入第三世界的貧窮年輕人社群,通過露天電影放映活動和工作坊,為這些毫無電影製作經驗的年輕人提供基礎教學,包括如何製作動作/僵屍/科幻電影,為他們提供入行拍片的渠道。
  在課堂上,K.M.LO講授了關於自拍與名片製作、小組簡易動畫製作、手指卡拉ok等知識,並與小組進行定時拍攝和停格動畫的訓練和練習。“不要被別人的觀點綁架、做你自己的電影”,K.M.LO在課堂上鼓勵學生們。做電影肯定會有被人不理解的時候,K.M.LO堅持認為不要因為別人看不懂你的電影就灰心喪氣,不要因為別人批評你的電影就放棄。 魯寧 實習生 王韻  (原標題:廣州市少年宮開講三輪車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