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鎧是成績不好的小聰明蛋 小美自從開始上課後,就鮮少有「假日」了,也就沒法子像以往一樣,每個月帶鎧鎧回來一個週休二日;這次因「清明節」,學校讓偶們前一天也放假,這樣有連休二天,讓大家可以去掃墓,結果偶們家今年 部落格掃墓改清明的下星期,也就是今天,小美變成要上課不能去,所以今年偶們家只有阿爸當代表,而且是一個人很辛苦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下去…要不是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這星期老師們會複習並提示 部落格考試範圍,真想請二天假開車載阿爸回彰化,一來爸就不用自己孤獨地去搭車,二來表示咱家年輕一輩還有人吶!唉~可也因上星期沒掃墓,所以趁二天休假讓鎧鎧來了一趟 星六是下午1點半上課,當天鎧鎧 訂做禮服上午十點多就到了,快到時先來了電話:「媽媽,偶要到了,阿你要開魚魚給偶餵喔,偶還要偷菜菜喔…」唉~這孩子腦子裡只有「玩電腦」忘了先跟老娘曖?一下… 中午帶鎧鎧 找房子去店裡讓阿母顧,晚上這外婆和孫子倆十點打烊不急著回家,在店裡等偶放學才一起從店裡回家… 阿母說:這孩子一直看電視不給偶看 鎧:哪有,後來都阿媽看的 阿母:到了後來偶說,你是 土地買賣客人,現在換主人看電視了 鎧:偶不是客人 阿母:偶們姓謝啊,啊你姓湯啊,不一樣,你是客人鎧:哪是,媽媽說偶來淡水就叫謝鎧鎧,所以偶不是客人 哈哈哈…偶看了鎧鎧, 偶:你叫謝鎧鎧喔 鎧:妳說的啊, 21世紀房屋仲介 偶在偶家叫湯朋朋,來淡水是媽媽的小孩,叫謝鎧鎧啊,偶不是客人啊呵呵呵…偶兒子很聰明的 星期日晚上煮了鎧鎧超愛的玉米濃湯當「飯後的…點心…」 鎧:媽媽,偶要在旁邊看 偶:好啊,但你要小心喔~然後偶就陸續加入材料 鎧:媽媽,偶最 辦公室出租喜歡加火腿了 偶:…ㄝ…偶沒加火腿? 鎧:為什麼不加火腿,偶最喜歡火腿了! 偶:偶沒買火腿啊,而且,媽媽煮的玉米濃湯從來沒加過火腿啊鎧:(完全不經思索馬上脫口)哇~難怪上次的玉米濃湯超好吃的 偶:(心裡想)屁咧~這孩子…拗真硬! 後來鎧的 住商房屋奶奶來電說鎧都不寫字都不唸書,國語竟只考了28分,怎麼辦… 本來鎧都在一旁黏來黏去的,一聽到偶說「什麼,考28分…」偶一回頭鎧竟不見了,這小子,知道奶奶來告狀竟逃走了,之後姊姊問偶覺得怎樣,偶說考28分…還好吧,一次而已啊,之後有58分,而且成績不是很重要啦,再說,身?酒店工作陘@個中國人,國語能爛到哪去啊,但姊姊說這是很嚴重的問題,並要求偶一定要想辦法…呵,雖然偶還是覺得成績不好沒那麼嚴重,但…好像是該去找出這小子的問題是出在哪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