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8姊姊訂婚啦 ▲化妝化妝…我們跟禮服公司約八點化妝(小美開車開好久喔,再加上走錯路的時間…還好沒遲到),現在小美姊已化得 九份民宿差不多了,所以超漂亮的啦!(反觀小美為了載 租房子姊姊來化妝,今天可是一大早就起床了,一大早是幾點…六點啦所以當 太平洋房屋小美姊越來越美時,一旁的小美則是氣色越來越差了…(這麼累,還拖著老命幫拍照,很感 代償人的親情吧 ▲YA!快好了快好了,小美在等了一個小時後已將近清醒了,趕快再補捉幾張姊姊美美的照片吧 ▲完成 面膜品!這個造型不錯?,活潑又典雅 ▲終於化完妝了,比較一下,左邊姊姊已化完妝了,中間是特地趕來婚紗店集合的堂妹,右邊是雖然已 婚禮佈置清醒但氣色仍不佳的小美啦…待會又要趕車回家啦…今天小美超級忙,要趕載姊姊回家換衣服、拜祖先,小美還要自己化妝、找衣服穿…還要幫鎧鎧換衣服…然後還要載 網路行銷姊姊到餐廳…還要載有的沒有的…唉…小美今天是辛苦的司機啦 ▲宴客的餐廳當然還是在熟識的「潮香海鮮餐廳」啦,前面播放著姊姊精心製作的投影照片,可能是日子太好了,氣球現在 苗栗旅遊才送到,正要分置到各個桌上 ▲載戒指囉 …盧兄弟長太高…鏡頭很難抓? ▲準婆婆在幫姊姊戴項? 很大條? ▲合照~由左至右:偶們家阿爸阿母、盧兄弟、偶們家姊姊、盧兄弟家媽媽、盧兄弟的叔公 今天很累?太平洋房屋A一是因昨晚太晚睡又今天早上太早起,二是因開車來開車去花了太多精神,三是隱形眼鏡,四是因大胃王小美什麼都沒吃到,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今天小美穿了日前買的超高高跟鞋,站了老半天…腳痛…唉,愛美的代價就是「痛啊」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