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天元宮賞花遊記—Justin2009-03-01 淡水天元宮賞花遊記—Justin 2009-03-01 今天( 3月 銀行利率>1日 )星期天到淡水北新 買屋路遊覽道教天元宮園區,園內整理照顧得非常好,發 設計裝潢心義工眾多,只負責交管及殿內服務,不會干擾遊客遊園。整個園區種植許 東森房屋多樹齡較久的粗壯櫻花、茶花、桂花、杜鵑花及大王椰子,樹形整齊花卉美麗,就在遊客身旁競豔,置於?房地產銇‘O人賞心悅目、讚聲連連!我們只到較上方的天壇形四層樓大殿參訪,及環繞天壇後方圍繞的花園區欣賞、拍照,遊客們?seo峸a族坐石桌石椅休閒用餐,或留連花間拿著數位相機喀嚓聲不斷。 如果你想去,下星期六、日是個好時機,不要錯過!記得走往淡水方向過紅?辦公室出租薵L捷運站後,到了雙叉路(左邊往淡水市區)沿右邊的豋輝大道上去不遠約1公里 ,你會先看到7-11就到了右側ㄧ條北新路進入(注意:十字路口右邊有一個寫著中南海切仔麵、熱炒100 結婚的看板—就是那條),走北新路約4 -5公里,注意路邊招牌即可到達。早點去!最好8:30到,否則停車場會客滿。記得帶相機去喔!對了,宮前左側有一家賣素食的「阿給」不錯吃!吃合適還可外帶 租屋網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