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記者魏新穎、通訊抗癌食物員潘萱報道:24日,中共廣州市番禺區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召開。全會明確番禺區2014年工作的總體要求和目標任務,全區生產總值增長11%,固定資產投資增長15%,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增長14%,公共財政預算收入增長12%。
  經濟發展方面,番禺新竹買屋以集聚高端要素、發展時尚創意產業為導向,重點培育汽車與裝備製造、商貿旅游、信息服務等主導產業。推進廣汽乘用車擴能、廣汽菲亞特、鞍鋼汽車鋼板等重點項目建設,構建汽車產業集群;推進南車基地、廣日工業園等項目建設。
  番禺區表示將辦好10件民生實事:一是建設番禺兒童公園,二是免費發放番禺民生卡,三ssd固態硬碟測試是拓展“一號通”公共信息平臺服務領域,四是提升學前教育水平,五是提升基層醫療衛生服務水平,六是以創業帶動就業,七是加快公共體育設施建設,八是治理交通擁堵黑點,九是鼓勵和引導金融服務進村(社區),十是新增10家平價商店。
  魏房屋二胎新穎、潘萱  (原標題:免費發放民生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