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珠海12月1日電 (鄧媛雯 陳彥儒)珠海警方日前抓到的一名吸毒者居然攜帶了軍官證,珠海市公安局1日通報,該名冒充某軍區管理局處長的假上校軍官被處拘留燒烤10日並罰款人民幣2000元。
  據介紹,11月30日上午,拱北派出所發現一名曾有吸毒前科的男子入住在口岸廣場附近的某酒店。派出所值班民警準備對該名湖南籍的53歲男子胡某進行現新成屋場吸毒檢測時,該男子指責派出所民警冤枉他。
  民警在進行身份核查時,發現胡某居然攜帶了軍官證支票貼現和軍隊駕駛證,其軍官證顯示其為某軍區管理局處長,上校軍銜。細心的民警判斷其身份有問題,果斷決定將其帶回派出所進一步核查。
  胡某一口咬定自己的軍人身份是真實的,不願意配合民警進行吸毒檢測,要求打電話向上級彙報。民警上報珠海市公安msata局,請求協調軍隊有關部門以核實胡某身份。經核查,證實胡某是一個假軍官。
  民警按照吸毒檢測程序對其進行檢測,證實胡某吸食了冰毒系統家具。胡某對自己吸食冰毒的行為供認不諱。
  1日凌晨,拱北派出所依法對這名假上校予以行政拘留10日和罰款2000元的處罰,並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毒法》責令其接受社區戒毒三年。(完)  (原標題:吸毒者攜假上校軍官證在珠海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