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大會現場 陳芳玲 攝
  紅網永州站11月5日訊(分站記者 陳芳玲)11月5日,永州市紀委監察局機關第一次黨員大會在冷水灘召開,選舉產生了第一屆機關黨委,此舉標志著市紀委監察局機關黨委正式成立。市委常委、紀委書記朱映紅出席會議。朱映紅就市紀委監察局機關的黨建工作提出了三點意見。
  朱映紅要求,要圍繞中心抓黨建,積極創先爭優。機關黨委要把學習領會、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黨政機關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條例》作為下一階段的學習重點,加強對全會精神和《條例》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要進一步推進紀檢監察工作制度化、規範化、科學化發展,通過創建市文明單位活動,切實改進幹部職工隊伍的工作作風,把委局機關打造成政治上的先進機關、工作上的示範機關、學習上的模範機關、作風上的表率機關;要加強黨員隊伍建設,提高整體素質。要結合即將開展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著眼於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切實抓好對黨員的形勢任務教育、思想道德教育;要切實加強自身建設,發揮表率作用。機關黨委要進一步加強與市直機關工委的聯繫溝通,研究解決機關黨建工作中的重點和難點問題,努力為黨員幹部施展才幹、建功立業創造機會。黨委委員要自覺踐行黨的宗旨,做學習的表率、服務的表率、廉潔的表率。  (原標題:永州市紀委監察局機關黨委正式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fykpct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